书《一路向心——在空气稀薄地带骑行》作者
蚂蜂窝年度旅行家,蚂蜂窝专栏作者
穷游精华作者摄影资深用户
游谱旅行签约摄影师
Lonely Planet100挑战赛冠军
不过此生将这世界都走遍的梦想不可辜负~~

微信:onlyjtl
微博:白宇_小白
微信公众号:白宇

【好伙伴千金不换】——赞斯卡番外篇

..........

季爷平日里给人感觉挺淑女,但最不正经的就是她!此次也是队伍里的“污”值担当,第一天坐车时她就爆出一句“我下面都湿了”让全车的人喷出一口老血。虽然她只是想表达车里很热,屁股大腿一直出汗。

此后季爷总是扮演着污妖王角色,在Purney村,Wayne在餐帐里聊天说他给当地小朋友发糖的故事,原话没有任何歧义——“我就是想给她拍照,所以指了指镜头然后给她一颗糖,结果她就对着我相机镜头不停地吹,口水都喷到我镜头上了。”季爷幽幽地来了一句:“不能随便吹的噢,侬让小姑娘帮你吹可是要坐牢的哟!”

没有信号没有电的日子里,晚餐之后的娱乐方式就是做游戏,谁是卧底啊,逛三园啊,I have never啊,还有胡克船长啊,有一次玩谁是卧底,平民词是“蜡烛”,卧底词是“油灯”,多么纯洁而无聊的题目,却在季爷的描述中化腐朽为神奇!

除了伟情我们抽到的都是平民词“蜡烛”,轮到季爷发言时,她直接来了一句:“除了其本身的功能之外,现在还被用于一些其他用途……”于是乎歪楼开始!我眯着眼睛一脸呵呵地表示赞许,紧接着她描述:“我懂你的意思!”然后一脸邪恶地笑,Wayne紧跟上:“有情趣!”,老怕作为出题者笑而不语,只有小柒一脸无辜不知道我们在描述什么......

..........


全文链接:【好伙伴千金不换】——赞斯卡番外篇

评论(3)
热度(47)
© 白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