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《一路向心——在空气稀薄地带骑行》作者
蚂蜂窝年度旅行家,蚂蜂窝专栏作者
穷游精华作者摄影资深用户
游谱旅行签约摄影师
Lonely Planet100挑战赛冠军
不过此生将这世界都走遍的梦想不可辜负~~

微信:onlyjtl
微博:白宇_小白
微信公众号:白宇

牧民小屋里,床边桌上血淋淋的牛头一辈子忘不了,更难忘今晚是此行阿里北线唯一一次真正喝酒谈心到微醺,在这片异星球般的荒原里,聊起初恋,命运选择,和穿越世界的梦想。

晚上电影看了一半发现文件是损坏的,只好换一种打发时间的方式——喝酒聊天!买了6瓶拉萨啤酒,喝到有点微醺,各自聊起高中时代初恋的故事,非常感慨,觉得都是命运安排好的,如果当时如何如何,那么毕业之后应该会进航空航天研究所,过着稳定的生活,说不定现在也已经结婚生子......也就不可能此时此刻在阿里北线的骑行之路上,住进一家床边还摆着血牛头的屋子,不可能此时此刻与铁人一起喝着啤酒,四周是荒凉的夜,抬头是璀璨的星空。无论哪条路,平行宇宙中另一个我,还是此时此刻这个时空里的我,都活得挺过瘾的,当下便是尽兴的,enough!

我们所有的今天,都是过去一切昨天里,每一次可能发生的选择中,无数可能性中,最终成为现实的,所以,这就是最棒的:)


评论(12)
热度(144)
© 白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