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《一路向心——在空气稀薄地带骑行》作者
蚂蜂窝年度旅行家,蚂蜂窝专栏作者
穷游精华作者摄影资深用户
游谱旅行签约摄影师
Lonely Planet100挑战赛冠军
不过此生将这世界都走遍的梦想不可辜负~~

微信:onlyjtl
微博:白宇_小白
微信公众号:白宇

必须当场脱胸罩的酒吧和石化成水晶的森林【66号公路十大亮点】


66号公路串联了一些小的城镇和乡村

将芝加哥和洛杉矶两大城市一首一尾相连

约翰·斯坦贝克亲昵地称之为美国的“母亲之路”

这里适合怀旧的人

66号公路上有无数的人文自然风光,以及带着历史故事背景的“彩蛋”

接下来请允许我介绍一下自己心中的Top10:


【林肯故居】


美国叫斯普林菲尔德(springfield)的地方很多,最有名的是伊利诺伊州首府这个,因伟大的林肯总统在年轻时候担任律师时,曾久居这里并因此在政坛上崛起而闻名。这里有林肯的故居,博物馆以及墓地,其中林肯墓地在城郊,还有点距离。

市中心广场周围集中了带着历史沧桑的一些建筑:议会大厦,联合车站和林肯博物馆等,博物馆需要门票,好像是10美元,我一度以为美国所有的博物馆都是免费的,广场上还有林肯坐在长椅上的雕塑。四个街区外的林肯故居房子本身并不起眼,周围的街道很安静,铺满了落叶。


【圣路易斯拱门】


圣路易斯拱门又叫做西部之门,纪念着西进运动从这里开始。这座拱门,通体银白色的大拱门高630英尺,是世界上最高的纪念碑性质的建筑,呈半椭圆形,并且其中轴线是长轴,难以想象这样奇特的建筑当时是如何建造的。

可以花10美元乘坐电梯去顶部观景台,也可以在一楼的博物馆探奇,这个博物馆陈列的也是跟西进运动相关的一切:比如托马斯杰弗逊是如何促成这场对于美国有着深远意义的扩张。

还有一些机械人偶很有意思,当你走到他们面前时,他们会动,会开口说话,讲解着“他们”所代表的社会阶层是如何看待那场时代洪流。


【恶魔的拐弯内衣酒吧】


Devil’s Elbow在google map上能定位到,可是去了那边却没有找到类似峡谷大拐弯的地貌和风景,意外收获是这家个性张扬的酒吧,姑且称之为“内衣酒吧”,因为酒吧的天花板上挂满了胸罩,各种颜色样式应有尽有,无比香艳。

......

原文请点击:必须当场脱胸罩的酒吧和石化成水晶的森林【66号公路十大亮点】

或关注公众号:【白宇】

ID:baiyu1984321

评论
热度(65)
© 白宇 | Powered by LOFTER